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股票買賣手續費 2015 股票買賣手續費多少 股票買賣手續費計算



股票 開戶 銀行 證券開戶推薦 證券戶開戶推薦

▲女大生自己幫乘客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 新光證券手續費如何計算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好用嗎刷卡付車資。(圖/翻攝自《西安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剛從西北政法大學畢業的耿家樂,因為要離開西安到河北讀研究所,非常捨不得這個待了4年的城市,日前在搭往火車站的公車上,自己主動幫上公車的人刷卡付車資,直到用光卡裡面的錢;她的照片被PO上網後,感動了許多西安網友,還稱她為「西安最美的刷卡女孩」。

根據《西安新聞網》報導,當時駕駛這班公車的司機表示,「我原本準備要開走了,但一位面帶微笑的女孩拖著行李箱跑了過來」,因為當時車上人很多,她又帶著行李,「我還提醒她要注意讓出通道,結果開到下一站時,她突然走來跟我說,『自己在西安待了4年,現在要離開了,很捨不得這個城市,想要用交通卡剩的錢拿來幫乘客付車資』,雖然只有20多名,但讓我很感動。」

司機說,「我開了這麼多年,看過讓座的、幫沒有零錢的乘客刷卡的,但從來沒有看過像她這樣做的」,而且她全程都面帶微笑幫上車的乘客刷卡,還和周圍的乘客聊天說自己「很喜歡西安,喜歡這個文化氛圍濃厚的城市,還有喜歡西安人的直爽」。

另外,有一名當時也在車上的乘客把這幕拍下後放上網路,並留言「看到這一幕非常感動,用手機偷拍一張女孩的照片,想告訴媽媽這個女孩真好。」;照片PO出後,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有網友表示,「希望這種正能量可以傳遍全世界」、「一個有愛、懂得感恩的女孩,人生一定會精采無比」;也有網友說,「如果有機會再來,西安敞開大門歡迎妳」。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陸老夫婦露宿省錢老翁遭車輾斃

ChinaJoy禁露胸女模改秀美腿

北京申辦冬奧歌曲疑抄Let It G..

用胸襲警判3個月網友穿bra抗議

恐怖賣場手推車下坡飛衝撞死婦

男子股票買賣手續費折扣 股票買賣手續費怎麼算 股票買賣手續費公式買股票如何開戶 哪家 股票開戶年齡 股票開戶優惠隨手拍下情侶竟成他們的遺照

環肥燕瘦?貴妃是黃金比例啦!

母微信網友上床女兒後悔教會她

每周放百萬隻太監蚊壓制登革熱

情婦藏精液?少林方丈筆錄曝光

爛醉女在警局失控裸體全被看光

野狼偷吃雞遭村民打死燉湯吃

辣媽寬衣哺乳快閃宣傳健康育嬰

男友跪求港女賞他8巴掌還踩頭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系統
arrow
arrow

    ydhmlfmu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