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中鋼股票 殖利率高的股票2015 股票開戶





▲卡拉和琪拉將被安樂死,眼神透露著:救救我們吧!所幸最後牠們被一名獸醫師帶走,一切平安。(圖/翻攝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少人都有飼養狗狗的經驗。美國喬治亞州一間寵物收容所,日前發布一張照片,卻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甚至還揪心不已。照片中是一對小狗,其中一隻棕色小狗用後腳站起,用前腳抱住前方的小黑狗,但眼神卻透露出哀戚,似乎在訴說「救救我們吧!」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照片中的棕色小狗名為Kala(卡拉)、旁邊的小黑狗則是Keira(琪拉),收容所利用卡拉的名義在網路上發文。文章提到,「我是卡拉,這是琪拉,我們在這裡很害怕,因為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今天是我們能待在這裡的最後一天。我們必須有一個人來救我們,否則我們將是『下一個』。」

照文中的語氣,2隻狗狗恐將面臨安樂死。文中還提到,「若是沒人來救我們,有人會帶她離我而去,她不會回來了,我會哭泣。我們互相安慰,她給了我股票開戶 手續費 買股票如何開戶 手續費 證卷開戶手續費希望,當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但現在恐怕都將結束了,除非...」

所幸就在貼文發出後2小時,卡拉和琪拉都被領養了,而且是由同一名獸醫帶走。事後該名獸醫也在自己臉書上發文,稱說卡拉和琪拉一切都平安。不少網友得知卡拉和琪拉的結果,直說「真是太棒啦!這對好朋友又能在一起了,這是最棒的結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小象蹦跳追逐燕子網友融化了

袋鼠媽媽死了寶寶仍奮力吸母奶

思念猝逝主人忠犬小白絕食過世

這是啥?2隻小熊面對面「討論新光證券網路下單 新光證券軟體 新光證券據點

小貓看獸醫哈士奇保母貼心陪診

大狗教小狗玩溜滑梯互動有愛!

狗狗坐下!小男孩會錯意跟著坐下

圓圓為享優待假懷孕外媒讚聰明

青蛙溺死日學童發明救命繩

淡定貓頭鷹?頭被鳥啄絲毫不動

泰迪熊化身保母照顧樹懶寶寶

恐怖大師竟被愛犬逼出反差萌

黑熊泡水抬頭45度角...好滿足!

新莊繁殖場6種母8月5日開股市入門教學 股票學習入門 股票入門教學電子書當沖手續費如何計算 買賣股票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買賣手續費如何計算放認養



怎麼買股票 開戶 買股票如何開戶 哪家 股票開戶年齡
arrow
arrow

    ydhmlfmu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